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基础医学院开展世界防治哮喘日主题班会

作者:基础医学院团委新闻部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4日 21:41浏览次数:

  12月12日,基础医学院各班开展以“防治哮喘,坚持不懈”为主题的医学纪念日班会活动。各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班会。

 

 

 

  班会开始,先由每个班的班委向班上同学介绍了哮喘的由来、传播途径和危害,这加强了同学们对哮喘疾病的重视。接着,同学们纷纷上讲台向大家介绍自己在网上所了解的相关知识,展示了自己对防治哮喘的决心。班会最后,一位同学讲述了患有哮喘病亲人的经历,以及提出了防治哮喘的宝贵建议。

 

 

 

  博学而后成医,厚德而后为医,谨慎而后行医,坚持亦是一种医德。通过这次活动,不仅让更多同学了解哮喘病及其预防措施,还对未来的行医之路有了更深刻的了解。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