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管学院青年志愿者开展南京大屠杀公祭日纪念活动

作者:经管学院团委学生记者彭冰冰/文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4日 17:20浏览次数:

  12月13日是第四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也是南京大屠杀80周年纪念日。为了激发师生爱国情怀,铭记历史。12月13日,经管学院社会实践与创新服务部和青年志愿者服务部共同举办了南京大屠杀八十周年纪念活动。

 

 

  在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播放低沉的背景音乐表达对遇难同胞的哀悼,让同学们在哀伤的氛围中感受南京大屠杀的凄惨。同时,通过手绘海报的展示使同学们更好的去了解南京大屠杀这一历史事件,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邀请来往同学们在祭奠条幅上签名,以示哀悼。这不仅寄托着同学们对在那段惨痛历史中不幸罹难的同胞们沉痛的怀缅,也寄托着对世界和平的美好愿望,彰显着广大学子崇高的情怀,同时也饱含着对伟大祖国沉沉的期盼与祝福。

 

 

  此次开展纪念南京大屠杀八十周年主题活动,旨在激发师生的爱国热情,激励广大青年学生牢记历史,立志成才,报效祖国的坚定信念,振奋爱国精神,增强青春使命。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