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大学英语四六级监考培训会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4日 15:36浏览次数:

  12月13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香远楼212会议室开展2017年下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监考培训活动。承担本次监考任务的全体教师参加了培训。会议由郑小东副院长主持。

 

 

  郑小东在会上带领各位老师学习了校教务处《关于做好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工作的通知》、《九江学院监考人员守则》、《九江学院教学事故认定及处理办法(修订)》等相关文件。并就英语四六级考试监考工作的重要性进行了强调,要求各位监考教师认真履行英语四六级监考职责,完成监考任务。同时,要求各位老师以高度责任感做好学校教务、考务布置的各项期末工作,高度重视出卷、阅卷及监考等工作事项。

 

 

  全体监考教师认真学习了学校下发的大学英语四六级监考培训材料,教务科老师就监考的技术性环节及重要事项进行了讲解,监考教师按照学校要求签署了责任状。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