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旅院与国土资源学院召开2017下半年四级监考考前培训会

作者:旅院与国土资源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4日 15:31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强化四级监考纪律,圆满完成本周六举行的四级监考工作。12月13日下午,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在竞知楼512召开了四级监考考前培训会议。全院教职工均参加了培训会,会议由副院长孙冬英主持。

 

 

  孙冬英首先对本次四级监考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1.老师本着对自己对学校高度负责的精神,不迟到、不早退,不做与监考无关的事情;考场附近区域考试之前会封闭,监考老师要给自己留足够的时间。2.本次考试要求学生带准考证、学生证和身份证进入考场,没有身份证的要检查户籍所在地派出所开具带照片的户籍证明。3.考试的时候所有的老师和学生都不准带手机,监考老师要准备手表以便随时提醒考生考试时间。4.由于要进行安检,考务工作比较紧张,监考老师们8:00之前到达各自考场办公室。

 

 

  随后,教务科等考报名工作负责人孟令凤给老师们讲解考前培训的PPT,掌握考试过程中出现异常情况的处理程序,确保本次监考工作顺利进行!最后,所有的监考老师都签了监考责任状。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