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药生学院“在路上”学生干部提升培训举行第六讲--大学职业生涯与规划

作者:药生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4日 09:29浏览次数:

  为使同学们更好地认识到职业规划的重要性,12月13日下午,药生学院在思贤楼306顺利举行学生干部提升培训第六讲——大学职业生涯与规划。药生学院学生科副科长过七根老师担任主讲,全体团学联成员参加。

 

 

  过老师首先向大家阐述了大学生涯的基本规划,随后针对“如何进行职业生涯规划”这一问题与学生干部们进行探讨。过老师特别强调到,作为一名大学生,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更重要的是要有明确的方向和不断追求的目标,对自己有一个明确而精准的定位,有计划、有准备、有远见,根据自己的优缺点来合理规划未来,唯有这样,在追求梦想的道路上,才会有源源不断的动力。课程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过老师精彩的授课不仅消除了学生干部们对于专业就业前景的迷茫感,同时也让他们更加明确了自己应如何去进行职业规划,相信他们一定会找到自己前行的方向,并为之努力奋斗。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