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医院开展艾滋病宣传活动

作者:校医院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4日 08:57浏览次数:

  为了落实江西省教育厅、江西省卫计委关于开展2017年“学校预防艾滋病宣传月”活动,校医院、校团委联合市卫计委、濂溪区疾控、开发区疾控于11月28日起分别在主校区、浔东校区、八里湖校区举行了多场以“美好青春我做主,红丝带校园行”为主题的一系列宣传教育和户外宣传活动。

 

 

 

 

  户外宣传活动,通过摆放宣传展板、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册、安全套、艾滋病小读本等多种形式向过往学生宣传艾滋病相关预防知识。校医院工作人员向前来咨询的学生讲解了预防艾滋病的知识与国家防治政策,深受到学生的欢迎与好评。

 

 

 

 

  在预防艾滋病宣传月活动中,校医院通过讲座、网络、发放宣传单、调查问卷、宣传栏等形式,在校园内开展关于艾滋病宣传月活动及结核病防治宣传,希望大家充分利用讲座、户外宣传、宣传栏、周日晚点名主题班会等形式,进一步在校园内普及艾滋病、结核病防治知识,做艾滋病等传染病的宣传者、参与者,为维护校园和谐稳定做出自己的努力。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