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电子工程学院“一体化”政治学习第二期专题宣讲十九大精神

作者: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3日 17:21浏览次数:

  12月13日下午,电子工程学院“一体化”政治学习模式举行第二期活动,由学院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张友木副院长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活动由党委书记孙小明主持,全院教职工及部分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活动。

 

 

  正式宣讲之前,孙小明书记继上个月第一期活动后再次强调说明了“一体化”政治学习模式所承载的三重意义:一是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重点发言,二是教工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微党课,三是教工政治学习。

 

 

  张友木副院长此次宣讲的专题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他以刘云山同志的文章为蓝本,分三个部分进行讲解:第一部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第二部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背景和历史贡献;第三部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特色和实践要求。整个宣讲,重点突出,条理清晰,言简意赅,并配以投影课件,特别强调了“八个明确”,“四个境界”,“四性”及“十四个坚持”。师生们反映:这样讲解,好懂,易记,印象深,有收获。

 

 

  为了讲好这堂课,张友木副院长受领任务后作了认真准备,并按“一体化”政治学习模式的要求,于12月7日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上进行了说课,中心组成员一一给他提出了不少好的意见和建议。

 

  “一体化”政治学习模式的推进,不仅避免了一部分学习内容的简单重复,而且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转化学习成果提供了一种渠道,对不断提高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质量、教工政治学习质量及党支部党课教育质量均有明显的促进作用。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