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电子工程学院举行第3届新生电子制作赛

作者: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3日 17:18浏览次数:

  为了丰富2017级新生大学课余生活,培养同学们创新意识和实践动手能力,12月9日,在电子协会的具体组织下,电子工程学院在电子实训中心电赛基地,举行了第3届新生电子制作赛。

 

 

  本次赛事同学们积极参与,有52人正式报名参赛。比赛参照江西省电子专题设计赛模式,上午9点开始,至17点30分结束,中间半个小时吃饭。选手们经过8个小时紧张的比赛,顺利的完成了本次赛事。部分未完成的同学,赛后利用晚上和周日时间,坚持完成了电路制作。本次竟赛是电子协会新生培训成果的一次检验。

 

 

  2017级电子协会初始新会员约300余人,新会员来自电子工程学院、信息学院、机材学院、土建学院等工科院系。从9月底开始,按每周两次的频率,分六组进行了为期2个多月的课外培训,经兴趣分流和考核淘汰,最终2017级新会员稳定在100人左右。

 

 

  培训期间,除基本的理论、技能集中学习外,主要的训练以实用电路的制作和调试为主,着重培养新会员的自学和实践操作能力。通过10余个电路的练习,大部分同学对电子电路的制作调试已经比较熟练,电子技术基本功提高明显。

 

  本次比赛,检验了电子协会课外培训的成果,增强了同学们深入学习电子技术的信心,为后续的学习和将来创新创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