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教师到班级宣讲十九大精神

作者: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2日 17:16浏览次数:

  12月10日晚,外国语学院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邓海波来到所联系的班级外A1613、外A1614班参加晚点名活动,并为学生们上一堂党课,宣讲十九大精神和青年学子的责任和担当。

 

 

  邓海波辅导讲座分三个部分:一、十九大的重大意义和重大成果;二、如何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三、青年学子的责任和担当。他运用详实资料数据、严密的逻辑推演重点引导学生们认识到十九大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理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发生历史性变化的政治论断的科学性。让学生们对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和治国理政丰富内涵有了更深的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指出,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

 

  宣讲结束后,邓海波还与学生干部探讨了在班级活动中如何有效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活动。

 

  深入到学生中进行党课教育是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也是外国语学院对科级干部联系班级工作的一部分。定期或不定期深入学生班级、宿舍,了解和掌握所联系班级学生的思想状况,引导学生成人成才。帮助学生明确学习目的,树立良好学风,指导学生进行学业规划、职业生涯规划和人生规划,帮助学生打牢知识基础,提高综合素质和职业能力。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