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管学院举行“诚信考试”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经管学院团委学生记者赵杰/文 赵杰/摄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2日 16:36浏览次数:

  临近期末,为加强对同学们进行诚信教育,认真学习学校关于考试的纪律要求,12月10日晚,经管学院各班在义丰楼教室举行“诚信考试”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前,各班充分利用彩旗、气球、红旗装饰教室,增添了活动欢乐的气氛,此次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同学们的节目都以唱歌、跳舞、小品、朗诵为主,并辅以PPT向观众展示,活动中各班还以游戏形式,积极与观众互动,有的同学,还采用讲故事的方式,倡导大家讲诚信。

 

 

  所有同学也在主持人带领下进行了诚信考试宣誓,以诚实守信的态度完成考试,最后,各班都对此次活动做了总结,圆满结束了此次团日活动。

 

  此次团日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更体现了经管学院对学生品性教育的重视,祝愿所有同学期末考试顺利,考出好成绩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