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管学院召开团学联座谈会

作者:经管学院团委学生记者刘萱/文 李志斌/摄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2日 16:18浏览次数:

  为保障经管学院团学联今后工作更加顺利,加强团学联内部联络,促进团学联更好发展。12月11日晚,经管学院团学联在义丰楼401教室召开座谈会。经管学院团学联主席、副主席,各部门干事以及各班代表出席了此次座谈会。

 

 

  会议首先播放了团学联相关幻灯片,以便让17级新生干事了解这个奋斗、高效的团体。接下来由主席、副主席分别对各个部门做近几个月的总结。其中,团学联主席熊保华提出了对团学联的期望和建设。为了更深入了解新干事的需求和心中的疑虑,在提问环节,各部门干事及学生代表自由发问。主要提到个别部门干事的态度、活动时间以及条例上的问题。团学联主席熊保华提及应该发挥评议部的作用,而不是利用万能墙,可以通过内部渠道来解决。团学联副主席钟啓鹏也提到相互尊重的作用性。座谈会氛围轻松但又不失紧张,在场全体干部代表深受触动,时时掌声响起。

 

 

  此次座谈会提升了团学联凝聚力,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希望团学联在日后的工作中越做越好,并使整体的工作要求能在最短的时间内贯彻到班级学生中。相信在团学联全体干事的共同努力下,经管学院能越来越好。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