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化环学院召开学生党支部大会

作者:化环学院团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2日 14:21浏览次数:

  12月11日下午,化环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向学楼五楼会议室召开了学生党支部大会。学院团委书记刘小风、9名党员发展对象、4名学生党员、9名预备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党员金小翔主持。

 

 

  会上,党员发展对象宣读入党志愿书,正式党员表决、本人谈加入中国共产党后的感受。参与大会的同志认真对待每一个环节,整个会议过程中气氛严肃认真。最后,经过4位正式党员和党支部书记的表决,9名党员发展对象全部发展为预备党员,4位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支部书记刘小风对新成员的加入表示祝贺,并对党支部工作做了布置和安排。

 

 

  会上,刘小风对所有学生党员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希望大家积极担当,多一点坚持,少一点计较,做好模范带头作用;希望我们的学生党员要始终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但要组织上入党,更要思想上入党;希望我们的学生党员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加强业务知识的学习。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