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政法学院召开学生党支部会会议

作者:政法学院团委新闻部 余悦颜/文 葛国贤/摄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2日 11:07浏览次数:

  12月11日中午,政法学院于综合楼524党员活动室召开了学生党支部大会。政法学院学生科长陈永钊、团委副书记宋品品、学生科沈国梁老师、团委刘梦老师以及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沈国梁老师主持。

 

 

 

  会上,5名学生预备党员和10名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分别就近期的学习生活状态以及对现在和未来的计划总结进行了思想汇报。在汇报中,同学们总结反思了过去的不足,但也认真规划了未来前进的方向,表明了进步的决心和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意愿。其中,孙健飞同志还通过引用“打铁还需自身硬”、“不知足为常乐,要不断突破自己”展现了自身积极向上、奋勇拼搏的精神面貌。同时,入党介绍人们也从生活、学习、思想等方面,对党员发展对象们作了客观公正的评价。最后,经党支部讨论和党员投票表决,同意孙健飞等5名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王辰昊等10名发展对象转为预备党员。

 

 

 

  会上,4位老师对15名同志的思想汇报做出了充分肯定。陈永钊老师表示:“作为学生党员,同学们应该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在党需要的时候,绝不退缩。”与此同时,宋品品老师也希望同学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不忘初心,坚定党员信仰,以成为人民的先进模范为首要目标。大会在阵阵掌声中落下帷幕。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