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外科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学习十九大精神

作者: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1日 21:55浏览次数:

  近日,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外科党支部在行政楼九楼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党委委员院长张志平、副院长李春平作为普通党员参加会议。外科党支部书记宋秋荷主持会议。

 

 

  外科纪检委员江岸柳带领参加大会的全体同志,进行了“十九大报告关于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党课学习。

 

 

  大会还进行了党员发展程序议程。朱茜等六位同志先后向大会做了思想汇报,并由介绍人发言。通过全体到会正式党员现场投票、计票人准确统计后,大会全票通过了朱茜同志由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付江凌等五位同志被接收为预备党员的决议。

 

 

  院长张志平、副院长李春平先后在大会上发言。张院长对朱茜等六名同志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说,近两年泌尿外科、普外科等三、四级手术明显增长,骨科关节镜成为全省领先学科,都说明了外科有了长足进步,“外科强,则医院强”。他还从医院人才储备显著增加、新门诊综合大楼顺利封顶等新态势,阐明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已站在了全新的高起点,要求外科党员们要在工作上、思想上积极主动接受党的检验,更好地引领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外科事业的进步,为医院高速发展贡献力量。

 

 

  大会还特别邀请了党外人士骨三科朱述浪主任参加,他在会上表示,近年来感受祖国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繁荣富强,医院在党委领导下蓬勃发展,内心振奋,正在积极申请加入中国共产党。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