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举办党员活动日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

作者: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1日 21:52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党员活动日”制度,在全院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近日,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在办公楼九楼会议室举办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决赛。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特邀马克思主义学院赵文博士作为嘉宾,进行点评。

 

 

 

  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历经两个月,分个人自学、支部学习和全院决赛三个阶段。各支部通过“党员活动日”,开展“学、讲、听、评、议、定”六个环节,根据实际情况,开展志愿服务、慰问太阳村留守儿童、试卷答题等特色活动,以多样方式进行初步选拔,共组建出8支参赛团队进行决赛比拼。

 

 

 

  决赛现场分必答、抢答和互动答题三个环节。每个选手依序答题,并积极抢答,台下其他同志也踊跃参与互动答题。活动现场竞争激烈、气氛活跃。最终,住培学员党支部获得一等奖,行政后勤党支部获得二等奖,医技党支部获得三等奖。

 

 

 

  赵文博士作了专家点评,针对选手答错知识点和其他有关内容进行详细解读。他指出,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以知识竞赛的形式进行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形式创新,广泛发动了全体党员自主学习,充分提高了大家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积极性。

 

 

 

  比赛结束后,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党委书记张南华作了总结发言,他首先对获奖的团队和选手表示祝贺,对赵博士的精彩点评表示感谢,指出此次活动准备充分,进展顺利,达到良好效果。张书记强调,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只是学习的一部分,希望广大党员将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常态化,使学习寓教于乐,和日常工作相结合,带领其他同志学懂、弄通、悟深,将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

 

 

  活动现场,全体党员还重温了入党誓词。

 

  此次活动在全院营造了良好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氛围,充分调动大家学习积极性、主动性,个人自学和集体学习相结合,自身领会和专家解读相融合,使十九大精神深入人心,真知、学深、悟通,助推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践,提高履职本领和服务能力。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