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读者协会举办学期总结暨表彰大会

作者:黄英子/文 谢淑蓉/摄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1日 17:32浏览次数:

  12月8日,九江学院读者协会第二次大例会在主图书馆一楼报告厅成功举办。会议主要是对这学期读者协会举办的各项活动进行一次总结和表彰,由会长张博铭主持。

 

 

 

  会上,张博铭会长对本学期读者协会举办的五个主要活动进行了总结,他希望同学们积极参加活动,多进行阅读,“让身体和灵魂都在路上”。他着重介绍了“云归锦书”活动,并希望更多同学参与到这个活动中去,让他们捐赠的书,能漂流到更多人的手中去,让更多的人能够感受到文字的力量。会议还进行了协会评优活动。张博铭会长宣读了20位读者协会优秀成员的名单。在场的每一位同学都为这20位同学喝彩,并送上最热烈的掌声。到场的获奖成员们纷纷站起来鞠躬表示谢意。

 

 

  会上还宣读了下学期的活动规划。张博铭会长介绍说,一个协会要发展壮大,需要不断推陈出新,希望在场的同学们能够谈谈对未来一些活动的策划和建议,一起展望未来。对此,许多同学踊跃发言。有同学建议,可以举办一个美食与诗文的活动,给自己喜欢的美食写一首诗或者是一段文字,图文相互搭配,能够产生一种独特的韵味。有同学说,可以用相机把风景与书结合在一起,从照片中展现书的魅力和景色的迷人。还有同学对活动的组织提出了一些建议,活动不单单是一个部门来组织,要联合其他多个部门一同组织,共同交流,加强沟通。在场的同学们都很认真地思考着这些建议。

 

 

  激动人心的颁奖时刻到来了。获奖同学上台领取奖品,并与图书馆的陈勇老师和协会负责人合影留恋。

 

 

  会议最后,图书馆负责阅读推广的陈勇老师对今天的例会进行了总结:“我们不仅仅是要求自己多读书,还要带动更多的人到图书馆来进行阅读”,“我们要让读书的星星之火,点燃整个九江学院”。

 

 

  这次例会为读者协会下学期的工作提供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让大家对协会的未来充满信心和憧憬,通过交流也加深了会员间的感情。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