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材学院举办第十三届寝室文化节PPT演讲活动

作者:李宁/文 柯鹏展/摄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1日 10:51浏览次数:

  为了宣扬寝室文化,让同学们感受寝室文化的魅力。12月10日晚,机材学院于竞知楼五阶教室开展了第13届寝室文化节PPT演讲活动。机材学院大一年级部分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各寝室代表围绕自己的寝室主题以PPT的形式诠释了寝室的寝风寝貌,并以热情洋溢的演讲表达了自身对寝室的热爱和对室友的关爱。短短的PPT演示,简单的演讲,却包含了许许多多的情感。这流露的一丝丝情感正是这次活动的真正意义所在,增进同学们对寝室,更是对室友的感情。一花一世界,16间寝室便有16种风格迥异的特色,有的是星空一样的宽广,有的是简单的温馨,有的是少女般的情怀。这一刻的温情让教室里响起热烈的掌声,在一片片掌声中,同学们加深了与室友彼此间的了解,更拉近了与室友心与心的距离。

 

 

  这次寝室文化节活动,加深了同学们与室友间的友谊,更使同学们学习到了团结,友爱与理解。希望在未来大学的每一天,每个寝室都能和谐友睦,在大学里共展宏图。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