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管学院开展“校内冬季安全用电”主题宣传活动

作者:经管学院团委学生记者苏焕/文/摄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8日 17:00浏览次数:

  用电安全,关乎你我。为了提高同学们的用电安全意识,培养同学们良好的用电习惯,营造一个和谐的校园环境。近期,经管学院开展了“校内注意用电安全”主题宣传活动。

 

 

  本次的主题宣传主要对安全用电常识进行了介绍,提醒同学们不能用湿手拔、插电源插头;严禁用铜丝、铝线代替保险丝等。学生宿舍就是同学们的家,一旦发生火灾,将会对学生们的生命安全造成严重威胁。吹风机、烘干机、电饭锅等电器都容易导致宿舍电线发热,时间一长极可能发生危险,要防范于未然。本周内,各寝室对寝室内部进行自查,有安全隐患的及时上报各宿舍值班室,做好登记。宿舍内严禁使用一切未经许可的违禁物品。据悉,经管学院各楼栋寝室的通知栏上也对“用电安全”等相关事宜做出了宣传,引导同学们安全用电、节约用电,保障生命和财产安全。

 

  以我安全之心,换我校园和谐。本次主题宣传活动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日常用电安全知识的学习和了解,还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用电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同时也树立了同学们“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让伤害远离自己,做到安全用电,科学用电”的良好意识,为进一步建立和谐校园奠定了基础。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