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图书馆举办第五届职工乒乓球赛

作者:龚金林/文、摄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8日 16:51浏览次数:

  12月6日下午,图书馆第五届职工乒乓球赛在校工会乒乓球室举行。今年的比赛活动继续沿用去年的比赛形式:男女对抗赛。比赛通知发出后得到了全馆职工的积极响应,共有74人报名参赛。经过前期的几轮选拔,最后选出了男女共32名选手(男女各16名)参赛,比赛的具体形式也确定为:男单对女单(共六对),男双对女双(共五组),规则为11分制,五局三胜制。经过11场激烈的比赛角逐,男队以微弱的优势胜出。

 

 

  比赛中,全体队员合影留念。通过馆内职工交流比赛活动既切磋了大家的球技,又传递了情感,拉近彼此的距离。通过乒乓球这种具有魅力的运动方式,呈现了积极向上的体育精神,可以说这次乒乓球比赛活动是一场视觉的盛宴和友谊的碰杯。

 

 

  员工乒乓球比赛是图书馆工会举办的众多文体活动之一,图书馆旨在通过这些活动增加图书馆员工之间的交流,提升组织荣誉感,增强团队凝聚力,营造一种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图书馆文化氛围。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