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文传学院举办“知校,爱校,荣校”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文传学生记者:施玉玲/文 王雨婷/摄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8日 16:41浏览次数:

  为培养学生爱校情怀,激发学生兴校、荣校热情,帮助牢固树立校荣我荣的思想观念,增强学校凝聚力和学生主人翁意识,12月7日晚,文传学院举行了以“知校,爱校,荣校”为主题的大型团日活动。此次活动由广播与电视编导专业A1741、A1742、A1743三个班级共同承办,A1741班主任金妍老师、A1742班主任江环老师、A1743班主任余蓓老师及部分17级助教出席,大一各班团员代表参加。

 

 

 

 

  活动伊始,全体成员起立奏唱团歌。紧接着,一曲《生活不仅眼前的苟且》让同学们感受到生活的不易,舞蹈《扇舞丹青》展现出古色古香之韵味,歌曲《give  you  some  lovely  galaxy》带动现场的氛围,小品《成长的烦恼》让大家看到了孩子与家长的相处,在欢笑中更引人深思。充满怀旧的舞蹈《夜上海》带领着同学们回到了八十年代,领略奢靡繁华。一曲改编版的《祖国》用rap演唱使全场气氛达到高潮。此次活动还邀请了魔术协会为我们表演精彩节目。朗诵《青春中国》表达了同学们浓浓的爱国情怀。在一首热歌《心如刀割》和一首轻曲《青花瓷》后,紧接着就是游戏环节,助教们玩的尽兴,同学们也乐此不疲。妖娆多姿的《青蛇》,经典曲目《k歌之王》亦是颇有看点。同学们集体朗诵《我爱我的校园》充分的表达出了对校园的热爱,直呼主题。

 

 

 

  此次团日活动让同学们深入了解我校的办学历史,深刻认识学校的发展历程与现状,增强了学生爱校之情。并由此激励文传学子奋发向上,铭记爱校之心,付诸爱校之行。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