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文传学院举办2017级团学联换届大会

作者:文传学生记者:张倩涵/文 姜子凡/摄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8日 16:37浏览次数:

  12月7日下午,文传学院2017级团学联换届大会在文理报告厅顺利举行。出席本次换届大会的嘉宾有文传学院副院长吴疆、团委书记郭英俊、学生科科长林岩、团委老师刘昱雯、学生科老师邱庆兰及学生团委书记李鹏睿及学生会主席殷杰,文传学院团学联与特色社团新老学生干事与会。

 

 

 

  大会在《光荣啊!中国共青团》歌声中拉开序幕。副院长吴疆作了讲话,他说,文传团学联换届大会的召开有利于发扬学院团学工作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开创团学联工作的新局面,他希望新老学生干部要严格要求自己,做到“两个意识”;要经常回顾团学联上学期举办的各种活动,牢记文学与传媒学院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为文传学院团学工作的建设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会上,郭英俊与林岩分别宣读2016-2017年度团学联优秀部门、优秀个人表彰决定,与会领导为获奖者颁发了证书。郭英俊宣读17年团学联干部任免决定,与会领导为16级学生干部颁发聘书。

 

 

  学生团委副书记李鹏睿代表16届团学联作工作报告,回顾了团学联过去一年举办的各种特色活动,言语间流露的是匆匆岁月里个人与团学联成长凝聚的回忆和展望。优秀部门代表纪检部王雪丽同学上台发言,她向与会人员分享部门工作的心路历程,并提出了工作建议。

 

 

 

  会议还进行了团学联主席团新老干部交接仪式,17届团学联学生团委副书记柳丹丹与学生会主席常淑园分别上台作了表态发言。团他们表示将加倍努力,秉承扎实稳达的工作作风则,力求促进文传学院团学工作新发展。

 

 

  至此,文传学院团学联2017换届大会圆满结束。此次大会不仅为学院团委学生会注入了新的活力,调动了各部门工作热情,更推动了新一期团学工作的发展,为提高学生干部的素质、加强学院院风建设奠定了良好基础。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