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会计学院举办第十二期会人会语学生干部素质论坛

作者:会计学院学生会 庞雅洁 陈鹏鹦/文 郭丽廷/摄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8日 10:56浏览次数:

  12月7日晚,由会计学院学生会主办、学生会干部培训与督查中心承办的第十二期会人会语之“我来听你讲――学生会教会了我什么”为主题的学生干部素质论坛在文理实验楼117举行。论坛邀请了学生会副主席刘思良和张嘉誉担任主讲嘉宾,会计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活动。 


 

  论坛采取面对面访谈的形式,刘思良、张嘉誉向大家分享了在学生会工作的经历与获得的经验。论坛中,刘思良首先提到了学生干部要肩负起责任,以自身为表率,勇于担当,多与老师同学沟通交流。同时,他也告诫大家要将学习放在第一位,创造未来的同时要立足于当前,把握好时间。随后,张嘉誉向大家提出了关于“学生干部宗旨是什么”的问题,重点在于服务同学,学院的建设离不开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他也向同学们谈了自己在学生会工作中的心得体会,叮嘱大家别让青春留下遗憾。

 

 

  在最后的现场提问互动环节,在场学生针对自身存在的问题对嘉宾踊跃提问,两位嘉宾结合以往工作经验认真解答并提出建议。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