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艺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

作者: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7日 21:52浏览次数:

  12月5日中午,艺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艺术学院大楼东107教室召开新提交入党申请书的同学集中谈话暨12月份党日活动,参与的成员有17级全体提交入党申请的同学及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艺术学院学生二支部书记刘元明对提交入党申请的同学进行集体谈话。

 

 

  谈话过程中,刘元明首先阐述了入党的相关程序及及该阶段所具备的要求与条件,表明党组织的严肃性与严格性,呼吁大家脚踏实地,从此刻开始以一个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为学院和同学们做贡献,起到模范带头表率作用。刘元明特别强调,作为一个党员,首先应该做到的就是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提高自身党性修养,不论同学们提交申请书之前是抱着何种想法,但今后,一定要与党组织的思想高度保持一致。接下来,学生预备党员魏泽艺向新提交入党申请的同学们阐述自身入党经历,以自身经历激励同学们坚持本心,努力到最后。

 

 

  为了让新提交入党申请的同学更快速的融入到组织中来,学生党员柴璐璐让新同学与党员及积极分子们一起开展本月党日活动,在观看习近平总书记的视频《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中,拉开了新同学们进入党组织生活中的第一课。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