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艺术学院开展“争做六有大学生”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7日 21:49浏览次数:

  为使大学生深刻认识“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意义,12月6日晚,艺术学院在新艺术大楼开展了“争做六有大学生”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中,各班团支书以“PPT”的展现形式,让同学们了解“六有”具体内容,即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随后各班开展的各种活动更是加深了同学们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认识,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有主题演讲、知识竞答、讨论会、观看电影等,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到游戏中,寓教于乐,进一步加强大学生对“争做六有大学生”的认识

 

 

  此次团日活动让同学们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为他们争做六有大学生提供了更为明确的方向和动力。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