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会计学院举办“商业计划书”技能培训活动

作者:会计学院团委宣传部 金巧慧/文林馨雨 马丽蝶/摄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7日 21:47浏览次数:

  为了激发会院学子就业创业意识,11月23日和12月5日,会计学院团委就业创业指导部分别在立信楼415和508举办了两期“商业计划书”技能培训活动,会计学院团委就业创业指导部分管老师饶泉出席活动,会院同学积极参与。

 

 

 

  第一期培训中,饶泉对参加成员讲解与培训了如何编写商业计划书,并分享自身的经验教训,挑选主题现场为同学们独立编写了一份商业计划书,做出示范。同学们展示了自己的初期作品,饶泉根据其出现的问题给予了意见和建议,并选出了4份优秀作品。参赛选手自由组合分为四组,分别对四份商业计划书进行进一步的撰写和补充。第二期活动中,四组参赛人员分别展示了各自的商业计划书最终成品,并相互分享了学习的心得和体会。过程中,在场同学们互相交流,分别发表了对各组作品的评价与感想,在一次次言语交锋、思想碰撞中同学们收获颇深,进一步掌握了商业计划书写作等的相关技能。活动最后,参与人员合影留念。本次活动优秀参与人员将于日后步上“互联网+全国大学生创新大赛”这个更高的舞台。

 

 

  此次活动拓展了同学们的视野,明晰了在创业过程中“商业计划书”的重要作用,有利于同学们学会站在企业角度统筹全局,提高同学们计划决策的能力,同时也为同学们未来的就业道路上点亮一盏明灯。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