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行教师资格证考试咨询讲座

作者:外国语学院记者团 梁娇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7日 21:23浏览次数:

  为更好地引导在校学生了解关于教师资格证考试的相关事宜及备考工作,12月6日,外国语学院于香远楼三楼报告厅举行教师资格证考试咨询讲座。本次讲座特别邀请了A1412班刘成玲同学分享了自己丰富的经验和独到的见解。全体专业教研室教师、班主任、辅导员、各年级学生参加了此次讲座。外国语学院教务科王伟科长主持了此次讲座。

 

 

  讲座伊始,王伟简单介绍了举行此次讲座的目的,他希望在场与会人员仔细聆听,认为这场讲座有利于提高同学们对教师资格证考试的认识。随后,刘成玲同学结合自己的成功经验和独到见解围绕如何报考、如何备考笔试、如何备考面试等几个方面为大家进行了深入浅出、细致入微的讲解。她对面试中应该注意的问题提出了意见:一是服装得体,淡妆即可。二是语音语调,口齿清晰。三是抑扬顿挫,语速适中。四是积极互动,谦逊有礼。最后,她提醒学弟学妹们,“功到自然成,学习重在坚持”。提问环节中,她围绕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说明,使在场同学受益匪浅。

 

 

  此次讲座的为即将参加或有意向参加教师资格证考试的学生上了具有意义深刻的一节课,让同学们对教师资格证考试有了具体的认识,相信同学们能够在接下来的学习过程中认真准备,顺利考取教师资格证。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