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文传学院开展“冬季送温暖”活动

作者:文传学生记者:胡华明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7日 21:20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贯彻国家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资助政策,体现学校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深切关怀,文传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全面深入推行2017年度“冬季送温暖”活动。    

 

  此活动旨在给予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路费补助及购买御寒棉衣,解决切身生活困难。活动资助对象为本学年进行过家庭经济困难认定的学生,主要向家庭经济困难新生和家庭经济困难程度高的学生(如孤儿、建档立卡家庭子女、生源地贷款学生、家庭突发重大变故及家庭因其他各种原因生活简朴的学生等)倾斜。与此同时,学院鼓励被资助同学积极参与学校组织的义务服务和其他感恩社会活动回馈社会。

 

  为保证真正做到公平、公正、公开,此次评选经学生自主提出申请,班主任、年级辅导员进行初审核实,学生科二审,二级学院领导终审确定初步拟出补助名单。并将初拟名单在文友楼大厅公示3个工作日无异后,最终确定23位同学为文传学院2017年度“冬季送温暖”活动发展对象。


  据悉,近日,文传学院资助发展对象材料准备工作已陆续完成,预计所有材料将于12月11日上报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