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土建学院举办红色运动会

作者:土建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7日 11:18浏览次数:

  为了纪念一二·九运动,让现代青年勿忘历史。12月6日下午,土建学院在南区跑道举办红色运动会,17级新生每班评选4-6名同学参加。

 

 

  此次运动会有三个短时项目,每一个项目都有一定的难度。第一个4×50米智力接力赛,每个选手要背下随机给出的11位数字号码才开始接力跑;第二项虽然总程200米不到,但需匍匐前进20米;第三项跑步200米,前100米要求选手单脚跳。所有同学没有疑惑及犹豫,认真积极态度的参与到这个游戏当中。在寒冷的冬季,同学们热情与激情温暖了彼此。

 

 

  本次活动为同学们拉近了那段历史,开始一二·九革命运动的思考。现代青年与祖国人民同呼吸、共命运,时代呼唤一大批文化自信的新一代有为青年,将甘于奉献、锐意进取、追求卓越、勇攀高峰的红色精神代代传承下去!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