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理学院志愿者服务队开展清理小广告活动

作者: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7日 09:48浏览次数:

  在国际志愿者日到来之际,为提高志愿者的服务意识和责任感,理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于12月6日下午在文友楼314-318教室开展清理小广告志愿活动。本次活动由我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副队长卢燕带领,共有20名志愿者参与。

 

 

  活动前,志愿者们分为四至五人一组,各组负责一间教室,各自领好工具开始工作。清理过程中,志愿者们分工合作:用水润湿小广告,去其黏性,便于铲除;手持小铲子,在一张张被小广告掩盖真容的课桌前细心清理;用铲子将垃圾送入簸箕,保持地面整洁;用抹布擦拭桌面,确保桌面清洁。活动尾声,志愿者们打扫教室卫生,确保教室干净整洁。

 

 

  此次活动不仅让原本脏乱的课桌显出了洁净真容,为同学们提供了更为洁净舒适的学习环境。最为可贵的是,志愿者们感受到了志愿服务的幸福感与自豪感,增强了对小广告的监督意识,提高了志愿服务的参与意识。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