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会计学院“十佳歌手”决赛圆满落幕

作者:会计学院团委宣传部 王生月/文 甘玮若 罗雅欣/摄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7日 09:30浏览次数:

  为展示同学们的青春风采,给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12月5日晚,由会计学院团委文艺部举办的会计学院“十佳歌手”决赛在文理楼117成功举办。十五位经过层层选拔进入决赛的选手用优美动听的歌声,为大家带来了一场高水平的比赛和视听享受。

 

 

 

  选手们怀揣着激情与梦想,一上台就让在场的观众感受到他们的青春活力和对音乐的热爱。一首《情非得已》和《会呼吸的痛》的歌曲串烧拉开比赛的序幕,选手们演唱了自己准备多时的歌曲,有的抒情优雅、有的高亢明亮。同学们都正常发挥了演唱水平,他们的热情带动了全场气氛,使得台下的观众不时发出由衷的赞叹和掌声。评委们对每位选手的表现都给予了肯定,提出了一些中肯的建议,并评出了十位优秀的歌手。最后在一曲《好不容易》的歌声中,比赛圆满结束。

 

 

  本次比赛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生活雅趣和品位,也展示了大学生们青春活力,丰富了校园文化。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