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信息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开展“正确摆放,文明你我”活动

作者:信息学院团委宣传部 张颖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7日 09:28浏览次数:

  12月5日下午,信息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志愿者在学生公寓31栋周边及文友楼周边开展“正确摆放,文明你我”的活动。

 

 

  随着共享单车的推行,自行车逐渐走进人们的视野,在学校里也存放许多随意停靠的自行车,其中有私人的、无人认领的,这些自行车在寝室和教学楼周边摆放得杂乱无章,有的已经严重影响到路人的出行,因此志愿者们抽出空余的时间,对其进行正确的摆放,维护校园良好停靠摆放秩序。

 

 

  无论自行车是公有还是私有,请大家爱惜,将其摆放整齐,愉悦自己的同时也方便了他人。值此国际志愿者节之际,希望各位志愿者不忘初心,有始有终,将志愿服务进行到底。也希望同学们能树立起公益意识,为之贡献自己的一番力量。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