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药生学院“在路上”学生干部意识培训举行第五讲——践行传统文化,做文明大学生

作者:药生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7日 09:03浏览次数:

  为了提高学生干部的文明素养,加强传统文明礼仪建设,12月6日下午,药生学院在思贤楼306顺利举行学生干部意识培训第五讲——践行传统文化,做文明大学生。会议由药生学院学生科科长甘金莲主讲,全体团学联成员参加。

 

 

  文明礼仪是个体之间的一种行为规范,它是在生活过程中逐渐形成的。必备的文明礼仪知识是形成良好文明礼仪习惯的基础。甘科长指出,无论是在校园内还是校园外不文明现象处处可见,如乱扔垃圾、随意旷课等。因此,大学生在加强文化知识建设的同时更要注重文明礼仪建设。甘科长特别强调,动作形象是一个人文化修养的外在体现,得体的言语举止更容易让人在社交中获得成功,他希望同学们在今后人际交往中能形成良好的礼仪文明习惯。

 

 

  此次培训会让全体学生干部深刻地意识到文明礼仪的重要性,他们表示在今后的生活和学习中将努力引领文明风气,创建文明校园,争做文明学生,这也为药生学院文明礼仪建设打下坚定的基础。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