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信息学院开展“对邪教说不 向阳光出发”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信息学院团委宣传部 肖婕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7日 08:44浏览次数:

  为营造“崇尚科学、倡导文明、增进健康、反对邪教”的氛围,提高大学生识邪、防邪、反邪的能力。信息学院于12月6日晚在文友楼各教室开展“对邪教说不 向阳光出发”主题团日活动,全体大一学生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始伊,主持人以ppt的形式对邪教的性质、特点、邪教的行骗方式及邪教的影响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向大家讲授有关邪教的知识,阐述如今大学学习反邪教知识的重要性,启迪同学们怎样去认清邪教和远离邪教。最后,主持人播放事先准备好的反邪教教育片,加深了同学们对邪教的本质和危害的认识。鼓励同学们自觉抵制和揭发“门徒会”等邪教组织的违法犯罪活动,为积极维护社会的和谐稳定奉献自己一份力。

 

 

  此次活动为构建和谐校园、和谐社会,树立文明之风,起强有力的推动作用。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