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药生学院举行释演总助学金发放仪式

作者:药生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6日 22:12浏览次数:

    奋进成就梦想,爱心点燃希望。12月6日下午,药生学院在心远楼209会议室举行了释演总助学金发放仪式。为家庭困难、品学兼优的同学提供资助。出席此次会议的有药生学院党委书记严姣姣,副院长鲍海鸥、张小谷,学生科科长甘金莲、辅导员老师、学生代表和受助学生。发放仪式由副院长张小谷主持。

 

 

  仪式上,严姣姣对妙乐师傅无私奉献、助弱济困的善举表示衷心感谢。她说,妙乐师傅乐善好施,已多次资助药生学院寒门学子,此次又慷慨解囊,出资10万继续帮扶学院困难学生,为使该项资金落到实处,学院制定了《妙乐慈善基金管理办法》。随后,严书记宣读了《妙乐慈善基金管理办法》,鼓励受助学生,一要克服困难,努力学习,不因家庭贫困而放弃学习,并表示学院将资助每个需要帮助的贫困学生,让每个困难学生都能顺利毕业。二要厚德笃行,诚实守信、文明做人,增强社会责任感。三要传递爱心,希望同学们能把社会的关爱铭记于心,将这种爱心正能量传递下去,在学成之后回报社会。

 

 

  副院长鲍海鸥宣布受助学生名单并发放了助学金。他希望大家心存感念、传递爱心、收获希望,并祝愿大家工作、学习、生活愉快。

 

 

  副院长张小谷首先感谢了妙乐慈善基金长期以来的无私捐助,并勉励受助学生坚定信念、努力学习、增强社会责任感。随后,受助学生代表发言,真诚地感谢学院和妙乐师傅给予的鼓励和关爱,表示在今后的学习中会陪加珍惜、更加努力,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成为对国家建设发展有用的人。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