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政法学院党委中心组举行贯彻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作者:政法学院党委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6日 16:21浏览次数:

  12月6日上午,政法学院党委中心组在马克思主义学院会议室举行了贯彻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夏仕教授应邀做了题为《新时代深入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辅导报告。政法学院党委委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专题辅导学习会。会议由政法学院党委书记高翔主持。

 

 

  夏仕教授从新时代党的重大历史使命、“四个伟大工程”入手,重点分析与阐述了十九大报告对党的建设伟大工程的基本方略、总体要求和八项重点任务。夏教授在报告中强调:当前我国要适应或应对许多新挑战、新问题,最终还是要落实到党自身执政能力的建设上。十九大报告就推进党的建设系统提出了具有现实可操作性的具体部署,主要是围绕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队伍建设、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等八个重点任务展开,同时也对执政本领建设提出要求,要全面增强执政本领,党既要政治过硬,也要本领高强。必须努力增强学习本领、政治本领、创新本领、科学发展本领、依法执政本领、群众工作本领、狠抓落实本领和驾驭风险本领。

 

 

  与会同志聚精会神地聆听了夏教授的辅导报告,高书记在总结时强调,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各党支部要有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要及时开展“五个一”学习活动贯彻十九大精神。最后,高书记还就政法学院党委年终考评与总结工作进行了部署。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