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会计学院“会计杯”足球赛圆满落幕

作者:会计学院团委宣传部 呼晓鸣/文 陈茂/摄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5日 15:37浏览次数:

  绿茵点亮梦想,激情舞动青春。为了丰富会院学子的课余生活,增强同学间的友谊和团队凝聚力,会计学院团委体育部于12月4日中午在北区田径场举行了“会计杯”足球决赛。大一二连和大二三连突出重围,进行最后的比拼。

 

 

 

  冬日的寒风吹不灭球员激情的火焰,绿荫场上活力四射。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双方队员精力充沛、聚精会神,目光紧随着足球,默契的配合、巧妙的传球、出色的防守、有力的进攻使得比赛精彩连连。转身、断球、回踢、传球,一系列动作一气呵成,引来观众阵阵叫好。在攻防之间、灵活转换之中,比赛逐步进入白热化阶段。最后,经过双方队员的激烈比拼,大一二连以2:1的比分险胜大二三连,获得此次“会计杯”足球赛冠军。

 

 

  此次足球赛的开展,不仅增进了队员之间的友谊,加强了彼此间的交流,也使同学们更加深刻地体会到了运动的快乐,丰富了学生的课外生活,引导同学们“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