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农工党九江学院总支举行“学习中共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演讲比赛活动

作者:农工党九江学院总支 方建华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5日 10:01浏览次数:

  为学习宣传贯彻好中共十九大精神,12月1日下午,农工党九江学院总支举行“学习中共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演讲比赛活动。农工党九江市委会副主委、九江学院总支主委、九江学院附属医院副院长欧阳庆雯出席活动并讲话。活动由总支副主委王巧云教授主持。总支班子其他成员、各支部负责人与部分党员代表20余人参加了这次活动。

 

 

 

  欧阳主委强调,一个多月前,中共十九大胜利召开并开创性提出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新理论,全体同志要牢记“四个意识”,将中共十九大精神学深悟透、举一反三、融会贯通,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此次演讲活动,80岁高龄的老党员、九江学院附属医院原麻醉科主任李雪珍同志用自己心路历程的感人事迹阐释了“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的精神力量并获特别奖。毕春霞、高明、李婷和黄永鹏四同志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

 

 

  参与活动的同志一致认为,“学习中共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演讲活动的举办,不仅加深了大家对“中共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增强了全体党员紧跟中国共产党走的信心与决心,而且也展示了农工党员们的风采,增进同志间的相互了解,鼓舞了士气,凝聚了人心。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