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举行寝室文化月总结暨表彰大会

作者: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4日 21:34浏览次数:

    为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总结寝室文化月及书香寝室工作,12月1日中午,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在竞知楼五楼阶四教室举行了寝室文化月总结暨表彰大会。学生科科长张建星、团委副书记丁侃、学生科副科长龚双双及全体辅导员老师出席会议,各班级干部代表及全体寝室长参加了会议。

 

 

  受学院党委黄伟书记委托,学生科科长张建星就寝室文化月活动做了总结发言,对前段时间大家的辛勤付出和此次寝室文化月所取得的成果感到欣慰,并对获奖的寝室表示祝贺;希望大家要深刻理解文明寝室及书香寝室的内涵,不断融洽寝室内部关系,将此次活动的成果转化为促进寝室形成积极向上,热爱学习,团结友好的良好氛围的动力;希望大家继承大发扬学院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巩固活动成果,不断美化、优化、亮化生活学习环境。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观看了充满书香意蕴且富有创意的获奖寝室的视频,辅导员龚红风老师宣读了获奖寝室名单,并为获奖寝室颁发了奖状和奖品。

 

 

  寝室文化月活动是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的一项传统活动,旨在不断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丰富大学生活,增强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和归属感,孕育更加浓厚的书香氛围,助力于构建书香校园。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