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会计学院开展“小包裹,大爱心”公益活动

作者:会计学院团委宣传部 程琳/文 肖潇/摄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4日 21:27浏览次数:

  为贯彻帮助贫困山区孩子们的志愿服务精神,12月3日,会计学院团委青年志愿者服务部开展了“善行一百,爱心包裹”的劝募活动,志愿者们踊跃参加。

 

 

 

  伴随着清晨的第一缕阳光,志愿者们早早集合完毕向目的地出发。活动中,他们不畏天气寒冷,热情地向路人介绍本次活动的内容和募捐的对象,以及本次活动的真实性,希望大家为贫困地区的孩子们献上一份自己的爱心,传递社会正能量。爱心人士纷纷驻足,填写爱心捐款登记单,以便今后一对一的与受助孩子保持联系,改善他们的学习条件,为孩子们圆梦。为期一月的“善行一百,爱心包裹”劝募活动在一片收获与感动中圆满结束。

 

 

 

  此次劝募活动的开展对改善贫困地区孩子们的学习条件起到了一定的积极作用,同时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热心投入公益活动中,回馈社会、奉献社会的美好品质。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