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护理学院举办智体运动会

作者:护理学院学生记者团 刘丽娟 王小燕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4日 15:54浏览次数:

  12月2日下午,护理学院在浔东田径场组织举办了智体运动会,2017级各班同学积极参与。

 

 

  本次活动以“竞技、趣味、智力”为主题,分为“进阶赛”和“王者之战”两个阶段,有“运水接力”、“时间长短大比拼”、“你会算吗”等比赛项目。在各个项目中选手奋力拼搏,争分夺秒。在“时间长短大比拼”比赛中四个人的脚绑在一起,同学们步调一致,团结协作,充分展现了团结合作的精神,呐喊声、助威声不绝于耳。活动期间还穿插了记单词、默写和绕口令的环节,充满了挑战性,也考验了同学们对时间的把握和沉着应变能力。在整个比赛中,所有参赛人员都秉承“趣味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活动开展的十分顺利,各项环节有条不紊地进行开来。现场气氛轻松愉悦,笑声不断,整个田径场上洋溢着青春的气息。

 

 

  本次运动会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更活跃了同学们的思维,弘扬了团队合作精神,有利于增强各班凝聚力,传播校园文化正能量。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