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护理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举行“义诊活动入社区”活动

作者:护理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黄麟惠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4日 15:52浏览次数:

  为提高人们对艾滋病的认识,加强健康意识,12月2日上午,护理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在九江市三垅村社区举行了以“便民服务入社区,义诊活动暖人心”为主题的活动。

 

 

  活动前,为了能够更好的帮助他人,我们了解了很多与艾滋病相关的常识,为这次活动做好了充足的准备。早上,我们在九江市五里社区医疗服务中心集合,在服务中心的医护人员的带领下一起向三垅村社区出发。活动中,志愿者们和医护人员一起为社区里的中老年人免费量血压。积极主动的询问他们近期的饮食情况、睡眠质量等状况,现场解答他们所关心的健康问题。此次活动以发放艾滋病防范知识宣传单为主要形式,向社区居民们很好的宣传了一些关于艾滋病的健康小知识和一些预防措施,同时设立了咨询台,方便人们咨询艾滋病的相关知识。志愿者用热情与关怀给居民带来了温暖,同时,我们的爱心义诊活动也受到了居民们的热烈欢迎与高度赞扬。

 

 

  此次爱心义诊活动在护理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与五里社区医疗服务中心医护人员以及居民们的热情配合下圆满结束。此次活动让社区居民们更加了解了艾滋病,增强了居民预防艾滋病的意识,更重要的是呼吁了大家要关心艾滋病患者这一弱势群体。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艾滋病患者的这个冬天将不再冷。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