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土建学院举办广东碧桂园物业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作者:土建学院宣传部汪珍/文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4日 11:22浏览次数:

  为推动学生更快更好就业,近日广东碧桂园物业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应邀来土建学院望庐楼101举行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由公司项目经理陈建宣讲,2018届毕业生积极参加。

 

 

  会上,陈经理就公司的所获各项成就、整体发展前景、业务内容及办公环境为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他强调了大学生第一份工作的重要性,为在场即将毕业的学生带来一份小清新。招聘会后现场进行简历填写、面试环节,气氛十分活跃,对该公司心仪的毕业生们也积极向公司负责人咨询确认。

 

 

  此次招聘会帮助了毕业生更好地了解相关专业的对应职位,为毕业生寻找适合的工作岗位提供了平台,同时也为毕业生积累求职经验,并最终顺利就业增强信心。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