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电商学院组织学生干部开展南山公园环保行活动

作者:电子商务学院团学联宣传部 肖文逸/文 罗金美/摄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4日 09:05浏览次数:

  明媚的早晨,不一样的风景。12月2日上午,电子商务学院团学联纪检部和青年志愿者服务部组织了一次南山公园环保行的行动。

 

 

 

  一路上,大家有说有笑,讨论着如何靠自己的行动来把此次活动完成好。由于南山公园路面清洁都做的非常好,所以大家仔细地看着路两旁的草丛或者垃圾死角,遇到垃圾自觉捡起,给这个地方增添了一道绚丽的风景线。经过南山公园的路口,负责人给大家现场分配了任务,大家各自组队,分散寻找工作的目标。

 

 

  大家按照要求分成若干组,行走在不同的地方,一面寻找需要清理的目标,一面观赏这自然美景。感受着自然的清新,大家在忙碌之中也略显出几分热情。行走到高处,感觉就是与众不同,在德化楼前,有几位同学提着塑料袋在不停地捡着垃圾,他们面带笑容,享受着做善事的乐趣,最后大家都圆满完成各自的任务。

 

 

 

  此次活动大家以健步走、捡垃圾的形式展开,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到“保护环境、共享健康”中来,大家都表示非常开心。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