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读书月”表彰大会

作者:外国语学院记者团 梁娇/文廖洁/摄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4日 08:56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营造“读好书,好读书”的良好氛围,浓厚校园学习氛围,12月3日晚,外国语学院于香远楼315会议室举办了“读书月”表彰大会。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彭晓、学生科科长吴章义、团委书记江山、副科长王燕以及团学联全体成员、受表彰的同学参加了此次大会。大会由王燕老师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彭晓老师与到会同学交流了读书心得,一是读书是实现人生价值最有效的途径,最是书香能致远;二是在读书过程中要注意思考,做到古为今用;三是要勇于实践,做到知行合一;四是贵在坚持,坚持阅读好习惯,才能有知识的沉淀。

 

 

 

  吴章义老师宣读了获奖名单,“读知青岁月征文”优秀奖获得者7名、“朗读者”先进个人6名、“书香寝室”6个和“21天悦读挑战达人”20名。江山老师做了“读书月”活动总结。并为获奖同学颁发获奖证书。

 

 

 

  “读书月”表彰大会圆满结束,此次大会的开展,有利于在全院范围内营造了“好读书、读好书”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加强了学风建设,推进了健康高雅的校园文化的建设,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风采,推进了特色书香校园的建设。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