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开展第三次患者跌倒防护小组质控活动

作者: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3日 20:25浏览次数:

  提高安全质量,落实安全防护措施。为保证患者住院安全,近日,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跌倒防护科研小组开展了第三次活动。

 

 

  自开展跌倒防护科研小组活动后,小组成员在盛传玲组长的带领下,针对防跌倒/坠床高危风险评估要点及预防跌倒/坠床护理质量考核标准等方面做了大量细化及完善工作,为小组活动的全面开展提供了有力保障。本次活动人员分为三组,在东院、西院、口腔医院同时进行,活动内容包括:查1-2份病历新入院/转入病人均行跌倒/坠床风险评估;对跌倒/坠床高危风险评估得分≥5分的患者进行检查,督查防跌倒/坠床评估及护理措施落实情况,是否都准确上报;检查上次质控问题有无整改;各科室对患者跌倒/坠床管理制度及患者跌倒/坠床报告与处理流程有无培训,护士是否知晓发生跌倒/坠床处理流程等。

 

  有了前两次的经验,本次活动开展的更加顺利,一些常见的安全隐患问题得到了解决,各科室对于患者安全问题更加重视,使患者安全得到了更好的保障,预防患者跌倒/坠床意识深入人心。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