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药生学院开展“看精彩电影、品百味人生”团日活动

作者:药生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2日 21:29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地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放松紧张的学习情绪,药生学院各班于12月1日晚在教室开展以“看精彩电影、品百味人生”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活动由各班团支书主持开展。

 

 

  活动伊始,同学们将自己推荐的经典电影内容做成PPT进行讲解,内容包括对该电影的介绍以及自己的看法。有将伊丽莎白乡村少女的机智与傲气表现的淋漓精致的《傲慢与偏见》;有安迪那充满自由与希望的《肖申克的救赎》;有利兹挑战命运的坎坷从不退缩去奋斗的《风雨哈佛路》等等,同学们的讲解声情并茂,自己的看法也独到深刻,电影中的每一个经典人物都带给了同学们积极向上的影响力。

 

 

  这次活动让同学们在经典电影的熏陶中领悟了人生的道理,也让他们学习到要用求实进取、积极勇敢、不怕困难的态度来面对生活。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