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艺术学院举办“走进新时代”主题宣传画展

作者: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2日 09:04浏览次数:

  为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艺术学院于11月28日在新艺术大楼举行了以 “走进新时代”为题的创作作品展。

 

 

 

 

  活动共展示了20余副作品,各式各样的宣传画板整齐地摆放在艺术楼大厅,吸引了众多同学的围观,同学们在看画期间,交流学习,反映良好,同学们纷纷表示画更直观的展示新时代的风貌。

 

 

 

  展览期间,还有不少老师兴致勃勃地观看了宣传画展,并对这次活动给予了肯定。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