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教工支部赴德安开展党员教育活动

作者: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1日 23:07浏览次数:

  为了重温党史,进一步了解党建相关知识,外国语学院教工第一支部、教工第三支部和教工第六支部的党员同志们于12月1日前往德安党员教育基地进行了一系列有意义的活动。

 

 

  党员同志们先去了国家级抗战遗址、德安万家岭大捷纪念园瞻仰烈士纪念碑,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缅怀和哀悼之情。随后大家又前往德安博物馆聆听讲解员对我党革命历史的讲述。在博物馆内,大家仔细观看了各个展区,其中“红色史迹”展区让大家驻足良久。博物馆对万家岭大捷图文并茂的展示,讲解员绘声绘色的讲解,让我们的耳边仿佛响起了万家岭战役的隆隆炮声,让我们在了解历史的同时也对革命先烈肃然起敬。“赣北第一个党支部的建立”的展示区让我们了解到了江西赣北地区的党史党建知识。

 

 

  参观活动之后,支部党员同志们又结合相关党史和党建书籍进行了一次党的理论知识学习。

 

 

  此次参观学习加理论学习的活动不仅使党员同志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而且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共产党员”这一称号的认识。大家一致认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一定要牢记历史,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共产党人的精神追求,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