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树立青年典型 讲好青春故事”交流会

作者:外国语学院记者团 梁娇/文 吴亚玲/摄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1日 22:59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少年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要求,充分发挥青年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11月30日晚,外国语学院于香远楼619日语角举办“树立青年典型 讲好青春故事”交流会。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学习部部长刘庆潇担任此次交流会主讲,大一大二日语班部分学生一起到场交流。

 

 

  会上,刘庆潇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勤学奋斗的过程,强调了“坚持”对于一个人成长成才的重要意义,希望同学们不仅仅满足于课堂知识,更要重视课外积累。同时,他结合自身的成长经历,阐述了自己在青春岁月中遇到问题和困难时如何去面对、如何去抉择、如何去解决。在自由提问环节,同学们就人生经历、青春感悟、学习方法等方面向其发问。尤其是刘庆潇对学习日语的独特方法和见解,引起了在座同学们的认同和共鸣,让同学们对日语学习又多了新的理解和启迪,让在青春路上寻找和摸爬的同学们能够看清方向。

 

 

  青春的故事,青春的记忆。此次交流会,让同学们感受到青春的热情、梦想的力量和奋斗精神的鼓舞,激发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更加严格要求自己,脚踏实地,把握青春,播种梦想,演绎最美丽的奋斗青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