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信息学院 2017级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信息学院团委宣传部 卢佳丽/文 刘波华/摄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1日 17:14浏览次数:

  11月30日晚,信息学院2017级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在文友楼报告厅召开。信息学院党委书记袁宜如、团委书记贾峰、学生科科长李伟和辅导员班主任出席本次会议,团委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2016级各班班长、团支书和2017级所有班干参加了此次大会。会议由学生科副科长胥杜鹃主持。

 

 

  会上,袁宜如肯定了上一届学生干部的工作,并对新上任学生干部表示热烈的祝贺。袁宜如强调,学生干部是学生中的中坚力量,是老师和学生之间的桥梁和纽带,是一支很重要的队伍,同时对全体学生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加强学习,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二、严于律己,培养自身优良作风;三、严谨务实,发挥自身应有作用。希望大家尽快转换角色,适应新的工作岗位,诚实守信、开拓进取,紧紧围绕学院的中心工作创造性的开展各项学生活动,为学院的学生管理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团委书记贾峰和学生科科长李伟分别宣读了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干部名单。学生科副科长胥杜鹃宣读了《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干部选拔任用与管理办法》。随后,老师们为上届团委学生会干部颁发了聘书。上一任学生会干部代表A1551班熊志勇以及新一任学生会干部代表A1631班古艳婷进行了发言。

 

 

  此次换届大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学院学生工作注入了新的活力,而且调动了大家的工作积极性,相信新一届的团委学生会干部将不负重托,为学院学生工作贡献自己最大的努力,同时也坚信信息学院将更加美好。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